部落格

房仲這行 10不能說的秘密

房仲人員高薪光鮮的背後,其實藏著不為人知的10個秘密,想踏入這行最好先瞭解一下。

我若不勇敢,誰替我堅強

不要輕易把夢想寄託在某個人身上,也不要在乎身邊的閒言碎語,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~不是你能不能,而是你要不要。

2016房市怎麼了? 經濟日報帶您回顧與展望

2016年再過幾天就要結束了,一整年的風風雨雨,吹的房市搖搖欲墜,經濟日報特別整理今年的房市重大新聞,還有學者、房仲展望雞年房產趨勢。

楊梅區「泰圳路改善工程」動土典禮

鄭市長表示,市府非常重視楊梅區對外的聯絡生活圈道路,特別要求重車滾壓及排水問題需一次解決,「泰圳路」是楊梅區通往湖口鄉之重要路段,並為鄰近省...

楊梅怡仁歡慶20週年 攜手民眾打造希望山丘

「怡仁醫院20年來,始終如一地守護楊梅鄉親的健康。回顧過去20個年頭,感謝鄉親與同仁們對我們的信任與支持,展望未來,我們承諾在地陪伴與守護,...

楊梅區公所組隊參訪桃園社區營造博覽會

2016桃園社區營造博覽會於桃園展演中心11月19日至27日盛大舉行,楊梅區公所為提升本區各社區發展協會之社區營造能力,23日由姚敦明區長率...